Wednesday, May 12, 2010

今天心情有点『可爱』

『可爱』这个形容词,我今天才知道可以形容在衣服。
这样我想,形容在心情上面也应该把错。

我今天的心情很『可爱』=)

很久都没有回到家傻笑了。想到这个『可爱』的字眼。
闭上眼睛脑中不停的出现今天中午的画面。
嘴巴就是自动的往上扬。 =)
哈哈~
脑戴好像开始想到很远去了。嘻嘻~

我想我真的开始放得下CY了。因为今天又碰见她
只是笑笑的和她打个招呼,然后就走了。
我不是故意向对她冷淡,只是因为我那时候忙着和『她』聊天。
那刻的我只想珍惜与『她』相处。
因为我觉得机会难得,所以就.... =)
有点开始想『她』了,明天可以出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