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残废MV

残废MV


故事大纲:
一对相爱的情侣,因为一些小误会而分手。话虽如此,可是他们的脑海中都残留着与对方相爱,幸福,快乐的回忆。与对方的一切一切,回忆,事物;不停在他们的脑海里徘徊。因此这些回忆把他俩再次回到之前的转调位。共同的回忆见证了他们『幸福路程』与『爱』。


男主角

Name : Alex Choong


女主角

Name : Jasmine Poon

谢谢你俩帮我这个忙
要不是你们当我的MV 男女主角
可能这个机会我也没有本事参加
我非常的感谢你们
如果有机会入围的话
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还有一个就是我的Dear. ^^
要不是他借我他的照相机
我也没有可能拍到这部MV
谢谢你们


这个是我的第一个MV制作的作品。如果没有这部MV,也许今年『Astro MV导演甄选』我也没有机会了。当我知道有这项活动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以为今年是没有的。我一直等待这个机会。终于......
虽然还不懂有没有入围,可是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的紧张。
希望我的倒霉运真的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