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六月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说
『当一个人倒霉透了,接下来的都是好运』
如果这个是真的话,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真的不要再倒霉下去,那样足够。=)


我出院后,再没有她的消息了。
她就好像消失在我的世界那样。
没有了她的消息
我sms, facebook 找她,她却一个字都没有回复了。
可能那段时间她比较无聊,所以只是找我消磨时间。
可是我还是感谢她,再我住院的那段时间
有给于我关心
还有我知道她有在facebook上都有post 一些,
帮我祷告的话语。
也许他是说的对,她只是喜欢和比较『美』的事物有互动


失明了真的是害怕,什么东西都看不到的感觉,
真的一点都不好过。
我去全身都麻了,我眼前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幸好Alex帮我把我家人带来,还送我到医院。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你。
你妈妈和我说那番话,我非常的惊讶。
谢谢你。我一个人的时候,会想你妈的话,
我感觉要 了。
谢谢你。

虽然现在我都提醒掉胆的,可是这样反而总比五月分来的好。
至少我还很快乐。
可是三思而后行,我必须学起来。
我不想哪有一天,我真的要消失。
千万不要那天的到来。

I Have to say Thank to a lot of my friends Edward , Tee hor, Sze how & him gf, ah du & him gf, Money , Harrison , Mee Ling and......................... Thank you all come and visit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