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Saturday Night + Raining Day

我已经辞职了『Xen Creative』着份工作。

其实这份工,我老早就有想过不干了。

因为我的朋友把我骂了一顿后,

我就坚持到现在。

可是最后,还是一样。

我辞职了……


这份工是做了两个月多,是我毕业后做得最长久的一份工。

『我觉得我忍到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

这句话,都在我辞职后一直就得很了不起的。

直到我好朋友的家人给于我一段训话后,

我并不认同这个了。

罪恶感加了一点点

头脑开通了一些些


正我打算和我老板道歉

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

他有工作介绍,

做的不再是设计 ,而是Sale

待遇还很不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总是怪怪的。

是不是因为我担心做不来。

还是我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

脑中不停的想着,如何为自己找借口

如何不要改变自己的生活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这想法就出现在我的脑中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


只知道我现在需要那个机会。

希望Astro 那边真的可以给我这个机会。

God bless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